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查看: 9986|回复: 78

(结束)第四期研发面对面丨圣器由你打造 天堂2手游装备...

[复制链接]

60

主题

7

好友

1043

积分

超级版主

发表于 2016-7-1 10:28:06 |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彼岸沙迦 于 2016-7-7 15:35 编辑

7.01研发面对面.jpg

在经历iOS和安卓测试之后,天堂2手游真正的大战终于将要到来了。而在测试期间,我们收到各种各样的建议和留言,很多建议已经被采纳,甚至即将推出的黑暗精灵也是在大家的建议和呼声中诞生的。
现在,为了让大家体验到更加完美的天堂2手游,第四期研发面对面将对武器装备进行深入探讨。

许多小伙伴早就在各大社群询问各种关于天堂2手游的武器的问题。例如装备的还原度,武器的平衡等等。现在大家终于可以把想法直接分享给研发组“扎肯船长”啦,还不赶快行动,进行留言!也许你的想法和建议就会出现在下次战斗中哦!


活动时间:7月1日下午4点-5点
【话题说明】本期讨论的话题是天堂2手游的装备

研发面对面活动详情

【活动主题】Vol. 4:天堂2手游装备研讨会
【活动时间】7月1日下午4:00—5:00
【活动注意】玩家可以随时留言,互动会在下午4点开始,大家可以提前参与留言
【活动地点】官方论坛(本帖下方留言即可)
【本期嘉宾】扎肯船长

【注意】
☆1、本次的话题围绕天堂2手游装备进行展开。
☆2、为节省时间,重复的问题,扎肯船长将不会再作回答哟。
☆3、亲们注意文明发帖,辱骂和侮辱、恶意刷楼、挑起论坛玩家战争等回帖将会予以删除。


快来留言吧,一起构筑美好天堂2手游。
嗯哼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好友

11

积分

平民

发表于 2016-7-1 12:33:03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武器强化外观能在6-12-18-24-30出各种颜色外观多好,现在12--是最基本的颜色太难了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好友

11

积分

平民

发表于 2016-7-1 12:34:23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我留言咋是一个没见过的电话号账号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好友

11

积分

平民

发表于 2016-7-1 12:34:24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我留言咋是一个没见过的电话号账号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好友

11

积分

平民

发表于 2016-7-1 12:34:33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我留言咋是一个没见过的电话号账号?
Screenshot_20160701-123342.pn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好友

3

积分

流浪者

发表于 2016-7-1 13:02:25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最好卡级这里也要修改下,等级卡的来厉害了。不是土豪根本追不上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好友

3

积分

流浪者

发表于 2016-7-1 13:03:29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建议修改下怪的经验和卡等级的问题,不然不是rmb的玩家根本追不上大部队

点评

彼岸沙迦  这是经验和等级的问题,也许下次研发面对面我们能聊聊这个哦。  发表于 2016-7-1 15:57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好友

3

积分

流浪者

发表于 2016-7-1 13:03:30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建议修改下怪的经验和卡等级的问题,不然不是rmb的玩家根本追不上大部队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0

好友

16

积分

试炼者

发表于 2016-7-1 13:20:19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装备武器一定要90%以上还原,还有附魂石和强化发光系统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好友

6

积分

平民

发表于 2016-7-1 13:25:28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武器外观!强化外观!卡等级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返回顶部